边玧柒

执着于写各种各样的乙女文中…

【狂飙x你】如果剧中的他们穿越到你家

  OOC预警

  

  正文:安欣,张彪,高启强

  

  隐藏结局:李响,杨健,陈金默

  

  彩蛋:高启盛,唐小虎

  

  浅浅写个梗吧,其他系列忙完陆续更新

  

  

  

  安欣

  

  他对于突然出现在你家里感到特别的不可思议,在你把狂飙这部剧放给他的时候他更吃惊了

  

  “所以我是一部电视剧里的人嘛?”

  

  你点点头,又将张译老师的照片放给他看

  

  “这就是你,他饰演的是你”

  

  安欣不信邪的看了一遍又一遍关于张译老师的采访,看着那张和他长的一模一样的脸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那在这个世界,还会有那些黑恶势力的存在吗?”

  

  安欣眨着眼睛目光炯炯的盯着你

  

  “有,但是多亏了有像你一样的警察存在,人民才得以安心”

  

  

  

  张彪

  

  

  正在边看电视边吃泡面的你被突然出现在你家客厅的人吓得嘴里的面条掉了出来

  

  “哎呦我!真疼啊,不是这哪啊?”

  

  张彪踉踉跄跄起身揉了揉摔疼的屁股,转过身和你四目相对

  

  电视里正好演着狂飙中张彪的名场面

  

  --干炒牛河,别具一格

  

  在电视里听到了自己的声音,张彪错愕的上前死死盯着电视,眼睛都不带眨一下

  

  “不是,谁把我录下来了?!怎么回事啊”

  

  你还处于懵逼状态,愣愣的看着面前的张彪半天说不出话

  

  “张彪!?”

  

  你特别大声的叫了他的名字

  

  “我认识你吗?”

  

  你给他讲了不少关于他的事情,赵梓冲老师的事情,以及所有的剧情都是狂飙这部电视剧里的,张彪坐在沙发上面壁了很久才接受了这个事实

  

  “那我现在怎么办…?”

  

  张彪依旧背对着你,崩溃都溢出来了

  

  “先适应几天!我们再找解决办法!”

  

  

  

  高启强

  

  

  一觉醒来,身边躺着高启强是什么感受

  

  “哎呦,你谁啊!”

  

  还在昏睡的你被硬生生扯了起来,一睁眼就看见高启强指着你问你是谁

  

  “…?还在做梦?”

  

  在看见高启强的那一刻,你真以为自己在做梦,下意识就想再度睡过去

  

  “哎?你醒来!你告诉我我怎么在这里!”

  

  在高启强震耳欲聋的声音中,你意识到这真的不是梦,也没想到所谓的穿越能发生在你身上

  

  但是是不是反了?

  

  “高启强,你穿越了”

  

  你耗费了很大的功夫给他解释缘由,还给他看了剧情,他也看到了自己最后的结局

  

  这对他打击有点大,他说他需要缓缓

  

  高启强拼命的揉着头发,嗓子近乎破音

  

  “那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回不去了”

  

  油光锃亮的大背头被他揉乱,你起身为他顺了顺

  

  “既然你穿到我家里了,我肯定会帮你的”

  

  

  

  

  

  

  

  

  

  晚安

  感谢观看,谢谢支持

  ❤️

评论(45)

热度(1313)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