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玧柒

执着于写各种各样的乙女文中…

【灵魂摆渡 夏冬青x你】缘起生根②

  OOC预警

  

  冷坑的孩子要学会自己产粮吃(擦眼泪)

  

  永远爱一些纯情的夏冬青

  

  

  

  -

  

  听到赵吏说的话,你和夏冬青都呆在原地不知所措,赵吏见你和夏冬青一个性子,虽然无语但也没多说什么

  

  “对了,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夏冬青眨着大眼睛看着你,他的眼睛亮亮的,你是越看越喜欢,但很快克制住了

  

  “我叫邱伊伊”

  

  夏冬青点点头,默念了一遍你的名字

  

  “我叫夏冬青,以后可能我们要并肩作战了”

  

  赵吏在一边不合时宜的开口

  

  “什么?邱什么?蚯蚓?”

  

  赵吏扣了扣耳朵,表示自己并没有听清楚并露出了他无辜(并不)的表情

  

  “赵吏,是邱伊伊…”

  

  夏冬青特别认真的快步走到赵吏身边纠正他的读音,赵吏特别幼稚的捂住自己的耳朵起身绕着货柜转来转去,夏冬青也跟在赵吏的屁股后面转来转去

  

  “不听不听不听…”

  

  你微笑着看着他们的闹剧,但是你们好像忘了外面的古装少年

  

  “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去帮帮外面的那个男生?”

  

  赵吏和夏冬青同时停下来,目光一致的落在外面的少年身上

  

  还没等他们说话,你开了门出去

  

  “冬青,她很像你,和你一样倔”

  

  待你走后,赵吏对夏冬青说

  

  他的目光落在你的身上,像是在透过你看着谁

  

  “可我就是拒绝不了,不管是你还是她”

  

  突然正经起来的赵吏让夏冬青极其不适应,他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喂…你不会暗恋我吧”

  

  赵吏嘴角抽了抽,伸出手狠狠拍了下夏冬青的后脑勺,但目光依旧追随着你

  

  “你大爷的,想哪去了”

  

  夏冬青吃痛的揉了揉自己的脑瓜,语气里满是埋怨

  

  “那你什么意思啊”

  

  赵吏没有回答他的话,自顾自的起身

  

  “走了,看看怎么回事”

  

  

  -

  

  出了便利店,你迈着步子一步一步来到陈修身边,长发倾泻,肩上还盖着披肩,只见他神情落寞,活脱脱就是一个儒雅俊秀的小公子

  

  你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他抬起头诧异的盯着你,久久不能回神

  

  “阿风姑娘…?”

  

  听着他叫着不属于你的名字,你想到了在剧里采芹和阿金的故事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陈修猛地拥你入怀,这画面让赵吏和夏冬青看的清清楚楚

  

  夏冬青想要上前阻止,却被赵吏拦住了

  

  “你太热情了吧夏冬青,我记得你挺慢热的啊”

  

  夏冬青脚步一顿,下意识反驳

  

  “我这不是怕她出现危险吗”

  

  赵吏听着都想笑

  

  “就一个羸弱书生,他还能吃了蚯蚓姑娘不成啊”

  

  “都说了她叫邱伊伊!”

  

  “你管我呢”

  

  或许是傍晚天气有点冷的缘故,你在他怀里打了个冷颤

  

  陈修松开搂着你的肩膀,将自己的披肩摘下小心翼翼的披在你的身上

  

  “很冷吗,披着点吧阿风”

  

  他一直叫着阿风,你还蛮尴尬的

  

  “我不是你口里的阿风…”

  

  赵吏看准时机走上前站在你的身边,陈修看见是赵吏,心尖都跟着颤了颤

  

  “我…我马上就走了”

  

  或许是赵吏带给他什么痛苦的回忆了?

  

  “陈修,你看清楚了,这不是阿风,她叫邱伊伊”

  

  夏冬青也走上前站在你的另一侧,不满的揉了揉你披肩上的毛茸茸

  

  你还以为是他冷了也想披着,便果断的摘了下来递给夏冬青

  

  “这天确实冷了,你想披就披着吧”

  

  “啊…?没有,你披着吧”

  

  夏冬青尴尬的摸了摸鼻子,你也只好重新盖上披肩

  

  下一秒,陈修就像是一缕青烟,消失在你面前,连带着披肩一起

  

  看你穿的单薄,夏冬青思索再三还是将衣服脱给你穿

  

  “小心感冒”

  

  他这么说

  

  你低声说了句谢谢,你们三个相对无言

  

  “他明天会来吗?”

  

  你看向赵吏,赵吏无奈的回看你

  

  “他下一次来这里就是一个月后了,怎么,你对他有意思啊”

  

  什么鬼,问一句就有意思了?

  

  “啥呀,我就想自己有没有什么能帮到他的而已,比如用什么方法可以让他去投胎转世”

  

  赵吏点点头,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和夏冬青的那次一样,他放下执念自然而然的就投胎转世了,哎呀这么晚了,我得回去睡觉了,夏冬青你教她吧”

  

  赵吏说不下去了落荒而逃,只留下你和夏冬青面面相觑

  

  

  

  

  

  

  

  感谢观看,谢谢支持

  ❤️

评论(11)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